易泣水寒

二点五次元生物一只//爱古风,爱汉服//基三暂A,明教脑残粉//霹雳布袋戏、家庭教师、网球王子,万年补旧番//少女前线、永远的7日之都、刀剑乱舞……安卓手游小咸鱼//偶尔有脑洞,吃甜文//coser&妆娘//热爱手工的手残星人//辅猫新饭//跳团红担~( ̄▽ ̄~)~
入坑多,说不定我们就有共同话题了呢~欢迎扩列

其实挺想问问看到这段文字的各位……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这篇文章,好多羊毛现在在拿这个说事……其实我感觉挺无语的,当然不排除我个人有精神洁癖之类的毛病。(文章在结尾↓)
首先,我觉得全职和叶修真心不需要靠其他什么东西去炒热度圈地自萌挺好的,三次化永远都是骂战的导火索。
其次,我所看到的评论大多是觉得“Yy不合适演叶修”“Yy不符合心里的叶修形象之类的”,有的人也只是担心之后会不会有人刷“Yy之后再无叶修”这类话,又没牵扯本人。
最后,把#杨洋叶修#的tag删了“叶修”也挺好的,不是提倡看书的看书、追剧的追剧么……就像原作说的,万一拍不好了,为什么叶修要跟着遭罪?
欢迎来讨论,千万别来撕逼……累的慌(微博人太多,一不小心就有人来聊人生,怂)(又是一个不知道打什么tag的文字)

https://m.douban.com/group/topic/103679610/?dt_ref=02B380E3F459AA448E530105625086E97C6701D3F61112F482FE2C504481847021FAA9BBF345A4FC&dt_dapp=1

评论(57)

热度(1)